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日期:2019-12-2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
代表资格的报告
——2019年1月4日在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柳军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
最近,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16名荆州市五届人大代表,分别是:荆州区选举的何光中、陈家泽,江陵县选举的唐炜、张强、张成翠,公安县选举的周天涛、付立平,监利县选举的曲金付、丁柏,洪湖市选举的徐中、刘同民、冯琦,驻荆部队选举的刘先富、刘辛、安文权、李忠平。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这16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荆州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出缺18名,其中调离本行政区域10名,分别是:荆州区选举的杨智,江陵县选举的李风亮,公安县选举的刘安平,监利县选举的谢红星、崔光勤,驻荆部队选举的高金栋、杨勇、李祖国、王荧、葛志英;辞去代表职务5名,分别是:松滋市选举的李恒,石首市选举的张炜、兰秋,洪湖市选举的秦娟、苏云国;因病去世2名,分别是荆州区选举的詹宇生、公安县选举的任修坤;松滋市选举的刘国保被罢免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这18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审议并予以公告。
本次市人大代表资格变动后,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1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荆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19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