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9-12-2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9年1月4日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会议作出了关于调整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决定于2019年1月21日在荆州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提交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
会议审议通过了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决定提交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表决。
会议审议通过了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
会议审议和决定了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柳军所作的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决定发布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和22名委员出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田新华柳军马林武王克梅邓世英朱瑞模刘明春李华成吴世金张世国陈秀池周明芹官庆军赵永琴贺勇袁军徐炎华徐柏才常尧阶彭忠林彭继平傅铁海释心继魏昌松
缺席:
王先标朱圣耀杨德智余剑张炜罗中平周开勤赵茂安高金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