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及 副秘书长三个名单(草案)的说明

日期:2019-12-2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及
副秘书长三个名单(草案)的说明
——2019年1月20日在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

 
大会秘书长陈爱平

主席团:
现在,我就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及大会副秘书长三个名单(草案)作如下说明:
1.主席团常务主席由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担任。
2.本次会议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第三次全体会议和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式)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担任执行主席,第二次全体会议由主席团个别常务主席和其他主席团成员担任执行主席。
3.大会副秘书长是会议工作人员,协助秘书长工作。根据本次会议的工作需要,分别从市委机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的负责人中提名。
以上三个名单(草案)已印发各位,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