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报告

日期:2018-11-1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杨冰

(2018年4月26日)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叫杨冰,1968年10月生,汉族,湖北枝江人,中共党员,华中工学院工学学士,中南财大管理学硕士。1990年参加工作,历任市劳动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等职。现任市住建委党组书记,组织提名我为市住建委主任人选,这是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倍感荣幸,更深知责任重大。

如果我的任职能够通过,我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认真履新,竭尽所能为荆州市住建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今后的供职中,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当好表率。坚持做到正人先正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适应新时代的各项要求。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做学习型干部,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情况,更加自觉做好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依法行政、驾驭全局、开拓创新、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严于律己,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树立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发挥表率作用。

二是致力城乡建设,干好工作。坚持“五大”发展理念,通过联席协商、专题督办、责任落实等方式,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大城市、实现荆州大振兴的宏伟目标。认真谋划城市“双修”、农村“双治”工作,确保城建重大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棚户区改造、水环境整治等关切民生工程的按时完成。通过党组会、人大建议交办会、代表面对面恳谈会等多种方式,确保人大建议办理工作圆满完成。务实重行,履职尽责,努力开创住建工作新局面。

三是注重部门建设,带好队伍。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共促进,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塑造部门良好形象。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主动接受市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教育引导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勤政为民,廉洁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作为,奋力争先创优。

我的任职如未获通过,说明我还不具备条件,我将接受和服从组织决定,不断改造自己,提升能力水平,在其他工作岗位上,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