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辉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强调:不折不扣做好“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

日期:2018-08-31 来源:荆州日报

8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党日活动,围绕“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主题与支部党员交心谈心、交流心得体会。

活动中,崔永辉和支部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及《中共荆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市直机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并缴纳当月党费。

在听取机关支部党员代表交流发言后,崔永辉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崔永辉说,市政府办公室机关是市政府系统日常工作运行的中枢机构,岗位重要、责任重大、作用关键。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以及市委各项部署,自觉维护全市团结稳定发展大局。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敢于动真碰硬,坚持对标对表,推进工作不断提档提升。要坚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综合协调职能,当好参谋助手,解决好实际问题,不折不扣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