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参加审议报告提出:抢抓历史机遇 推进高质量发展 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

日期:2018-01-29 来源:湖北日报

连日来,省领导参加所在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时提出,未来五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湖北仍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站在新的起点上,要抢抓历史机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努力奋斗。

曹广晶代表参加荆州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指出不足毫不避讳,谋划发展路径明确,符合中央精神,契合我省实际。荆州这几年在城市建设、资本市场利用、生态保护等方面工作力度很大、成效很大。他希望荆州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做好产业融合发展文章,积极争取长江经济带产业发展基金,打造农业品牌;二是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特别是要切实担负好长江大保护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任;三是抢抓蒙华铁路即将通车的机遇,发展煤制天然气项目;四是继续加大棚改工作力度,进一步改善民生和城市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