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日期:2018-01-29 来源:湖北日报

1月26日晚,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蒋超良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晓东、傅德辉、于绍良、王立山、周洪宇、王玲、王建鸣、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朱毅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77人,实到75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作的《关于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关于湖北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

主席团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候选人名单草案,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湖北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

主席团会议决定,将以上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