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号召向陈文秀同志学习

日期:2017-09-0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28日,中共荆州市委作出决定,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深入开展向陈文秀同志学习的活动。

陈文秀同志是市粮食局机关一名退休老党员,几十年如一日,不忘入党初心,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在自己96岁高龄时,向党组织上交了10万元特殊党费。正如她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党组织就是我的家,我的一切都要献给党”。在党诞辰96周年前夕,她把自己几乎全部的积蓄交给了党,饱含了对党的深情厚爱,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和高风亮节。

市委要求,学习陈文秀同志,就是要学习她一心向党、信仰坚定的赤子情怀,学习她忘我工作、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学习她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学习她克己奉公、坚持原则的宝贵品质,学习她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陈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做到深学、细照、笃行。要把开展向陈文秀同志学习活动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以陈文秀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把爱党护党之情转化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树立敢破善立的勇气、克难奋进的锐气、改革创新的朝气、赶超发展的志气,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