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报告钟芝清

日期:2017-10-1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大家上午好!

首先,非常感谢组织上的信任,让我有机会来荆州市工作。我深知,这不仅仅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深深的期待。作为政府的组成人员之一,最重要的是提高执行力、狠抓落实。如果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对我的职务任命,我将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对党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认真真地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坚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在护党,在具体的日常工作中敢于担难、敢于担责、敢于担险,胸怀坦荡,表里如一。

第二,依法办事。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自觉执行人大的各项决议,自觉地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在具体的工作中,坚持时时、事事、处处以法律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不徇情、不徇私,不凭经验办事、不拍脑袋决策,始终坚持依法行政。

第三,团结共事。独木不成林,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团结是一种能力,团结是一种职业操守,团结就是力量,始终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团结,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在政府的日常工作中,始终把握好自己的定位,当好助手,当好帮手,多沟通,多协调,坚持依靠团结的力量和团队的力量,做好政府的日常工作。

第四,踏实办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认认真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三严三实”的要求,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不搞形式主义,不浮夸浮躁。诚信做人,踏实做事。

第五,廉洁干事。公生明,廉生威。廉洁是党员干部的底线、红线、高压线,廉洁是对事业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政府的日常工作中,接触资金和项目的机会比较多,必须始终警钟长鸣,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做经济上的清白人,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尊敬的各位副主任、各位秘书长、各位委员:荆州市历史悠久、物富民丰,自古以来就是鱼米之乡。能来荆州市工作,是我本人的荣幸,也是我与同志们之间的缘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践行今天的供职承诺,也恳请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对我的工作多多支持帮助。

供职报告

钟 芝 清

2016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