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行动】沙市区胜利街道召开人大代表当“五员” 全力助推“双冲刺”动员会

日期:2022-04-22 来源: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20日下午,沙市区人大常委会胜利街道工委召开人大代表当“五员”,全力助推“双冲刺”动员会。三个代表小组及各社区负责人共计25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人大代表当“五员”,全力助推“双冲刺”沙市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代表行动实施方案》、《2022年胜利街道人大工作要点》等内容,并对代表行动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代表杜芝凤就如何更好履职尽责,当好代表进行发言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一定积极更新思想观念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为本地区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此次“代表行动’活动,各人大代表要深入群众进行走访调研,紧紧围绕人大代表当“五员”,全力助推“双冲刺”的主题,立足本职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