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朝阳街道凝聚人大代表力量助推经济发展

日期:2022-04-18 来源: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28日下午,朝阳街道召开2022年人大代表经济发展小组招商引资推进会,朝阳街道人大代表经济发展行动小组陈霞、杜敏、黄柯、李敏、王美丽、贺光翠、熊尚钧、龙莉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招商中心讲解招商相关政策,传达学习了《2022年沙市区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年”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与会代表纷纷在会上献言献策。

区人大代表、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业务系统总经理龙莉同志表示:“街道辖区内的企业应多引进新品牌,打造知名品牌标识,未来可与国际轻奢品牌合作,拓宽发展渠道。”

区人大代表、荆州康瑞消防工程、荆州市黄金海岸装饰工程公司董事长杜敏同志在会上发言:“我方需主动认领招商引资任务,分配好工作方案,广泛收集招商引资线索,争取能在短时间内做出实质性工作。”

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会积极主动参与街道招商引资工作,助推沙市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为全市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