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昌奉督导沙市区“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日期:2017-07-1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督导组,对沙市区“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进行督导和调研。

督导组先后深入锣场镇玉壶村、岑河镇木垸村实地察看代表小组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情况,并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的有关工作汇报。段昌奉对该区活动实施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沙市区准确把握活动要领,工作谋划细致,在活动中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档案资料整理都很规范,代表小组以“6+X”为载体开展活动,创新了“五个统一”的活动形式,措施有力、效果很好,充分发挥了乡镇人大主席团、街道人大联络处的职能作用。

他强调,做好活动的深入开展,要加大扶贫工作的力度与深度,确保代表扶贫工作取得实效;要研究措施,激发人大代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要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每个问题都得到妥善解决。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开勤,副主任余大文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