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昌军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刘家场镇第二代表小组活动

日期:2017-07-12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6日下午,松滋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伍昌军在刘家场镇张山堰村,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了该镇第二代表小组“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本次活动以“聚力精准扶贫,高山饮水代表情”为主题展开。组长席高同志对当天的活动进行了安排,并明确了活动要求。张山堰、水淹淌、郑家铺三个村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村精准扶贫现状、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第二代表小组的13名各级代表分队开展了走访活动,慰问贫困户的同时收集群众意见,并着重围绕解决饮水困难问题展开讨论。伍昌军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履职尽责,做好监督,做实扶贫,大力支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和“绣花”的功夫,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切实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伍昌军还与代表们一起调研了村级医务室扩建、校车中转平台、组级公路建设、虾稻共育基地、光伏电站等重要村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