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润长参加夹竹园镇人大第四代表小组活动

日期:2017-07-12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日下午,夹竹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第四人大代表小组15名成员到夹竹园镇齐心村联络室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润长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并参与小分队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调查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守琼陪同出席。

本次实践活动采取整个活动按照“集中——分散——集中”的方式进行,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集中听取第四人大代表小组的基本情况及明确本次小组活动的主要任务和要求;二是分三组开展走访调研贫困户活动,调研走访陈祠桥村、齐心村和陈榨村;三是集中听取各小分队走访调研情况汇报,收集整理走访调研活动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按程序办理。

在集中听取各小分队走访调研情况汇报时,刘润长指出,“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要扎实推动扶贫政策落地,希望各代表小组严格按照“五问、五看、五查、三评”来落实,多分析、找病根、拿措施;同时,要求各代表小组更加发挥表率性作用,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的提升。

夹竹园镇人大第四代表小组召开调研活动总结会。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润长走访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