锣场镇各代表小组开展“脱贫”活动情况综述

日期:2017-07-0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4日上午9点半,锣场镇第一代表小组的人大代表齐聚长湖村,在该村开展小组第一次会议。荆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作为小组成员参会,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彭继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科长杨涛陪同参会。锣场镇党委书记瞿俊森作为第一小组的组长主持会议。

 

会上,瞿俊森介绍与会代表,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活动议程作出安排。长湖村党支部书记张万兵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该村基本情况以及精准扶贫开展情况。

随后,各位代表分成3个小分队进行入户走访。

走访完毕,各位代表回到联络室进行集中讨论,就实际入户查看的情况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柳军同志要求:人大代表参与活动不是冲在“第一线”,而是要以监督为主,切实行使好监督权;代表小组及划分成3个小分队开展活动的过程都要做好记录,留有痕迹;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要以书面形式报镇人大。

截止目前,锣场镇其他5个代表小组也分别开展了“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第一次活动。

7月4日上午9点,锣场镇第二代表小组在向湖村开展活动,

6月30日上午9点,锣场镇第三代表小组在锣场村开展活动。

7月3日下午3点,锣场镇第四代表小组开展活动。

7月3日上午,锣场镇第五代表小组在渔湖村开展活动。

 

锣场镇第六代表小组在高阳村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