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平参加螺山镇第一代表小组活动

日期:2017-07-1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4日,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治平以普通代表的身份,来到螺山镇新联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第一代表小组联络站,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第一次活动。

活动中,第一代表小组全体代表先集中进行了培训,随后分为三个小分队开展入户调查走访活动。李治平在螺山镇花园村走访入户过程中,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都详细询问各个贫困户家庭具体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应的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鼓足干劲、早日脱贫。走访结束后,李治平回到代表小组联络站,与其他代表一道梳理汇总走访中掌握的第一手材料,讨论研究后将相关意见建议提交螺山镇人大主席团办理。

李治平在活动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全面了解贫困户的情况。要及时核实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分层分级按时处理到位。要加强对活动的思考研究,挖掘和树立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