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昌奉到监利督导聚力脱贫攻坚行动

日期:2017-07-0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29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市人大农村委主任徐柏才、市人大代工委副主任易卫东一行到监利就“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和督导。

督导组在县人大会议室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常尧阶、县人大副主任王盛旺同志的工作汇报。

段昌奉一行到上车湾镇和程集镇,实地调研“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和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段昌奉同志高度评价了监利县、乡两级人大前期开展活动情况。他强调,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是湖北省人大的统一部署,开展活动的目的是把人大的监督职能与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履行人大监督职能,通过集体行权,助推精准脱贫目标的实现。要办好主题实践活动样板,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当前要认真开展好专题调研活动,调研活动要注重工作实效,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落实痕迹管理,还要将调研集中的问题,经过梳理,做好分层交办和督促工作。(饶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