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交流会

日期:2016-07-22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交流会,来自机关三个党支部的李早德、王圣发、邓春龙、叶芬、杨涛、曾磊等六位党员,结合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所感所悟。

在仔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说,作为人大机关的一名共产党员,一要固本培源,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持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以服务人民为中心,对党忠诚。二要有看家本领,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能够熟练地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指导工作。三是要有看齐意识,核心是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就是要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与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看齐,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突出重点抓好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县市乡领导班子换届有关纪律的规定,部署了近期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肖夕映、张钦,秘书长柳军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