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6-05-12 来源:荆州日报

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做了动员,副主任刘爱华、段昌奉、肖夕映、张钦,秘书长柳军等参加了会议。

陈爱平指出,要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力争锻造一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的人大机关干部队伍。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 对照学习目标、理想信念、工作任务展开深入学习,结合党风廉政宣教月、“五城同创”、文明创建、换届选举、人大履职等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认真落实学习教育的推动措施,坚持领导带头,严肃政治生活,抓实“党员活动日”这个载体,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确定每月第二周星期四定为人大机关“党员活动日”,将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组织整建、思想整顿、作风整肃、问题整改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