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立法调研组在荆调研

日期:2016-03-28 来源:荆州日报

3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立法调研组在我市开展《湖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修订)》立法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刘源超,副主任委员汪元良,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工委副主任李春兰等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守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夕映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方面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调研组对我市高度重视湖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立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源超指出,随着经营服务业态、消费服务方式的不断变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提出了新的要求。维护消费者权益就是维护民生。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握“两头”,大胆创新,协调联动,好中求快,修订完善湖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他表示,条例起草专班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纳,进一步充实完善条例内容。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