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日期:2016-04-0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5年12月25日在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选举人事任免工委主任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孟宪荣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

最近,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18名荆州市第四届人大代表,他们是:荆州区补选的王克梅、吴耀文;沙市区补选的石明悦、杨智、杨立群、徐前权;江陵县补选的郭奉毅;松滋市补选的方北松;公安县补选的秦军;石首市补选的石必成;监利县补选的马先齐、肖志坚、黄祥龙;洪湖市补选的邓应军、彭忠林;驻荆部队补选的肖业光、袁家良、葛志英。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这18人的代表资格有效。现提请荆州市人大常委会确认。

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以来,石首市选举的石三平,监利县选举的董新发,洪湖市选举的周振武,驻荆部队选举的王立静、陈万红、易铭调离本行政区;因到退休年龄,沙市区选举的邓会友,松滋市选举的王本波、梅德芳,公安县选举的钟桦,石首市选举的万必勤、罗长喜辞职被接受。因其他原因,沙市区选举的肖顶方、松滋市选举的杨涛、公安县选举的张仁荣辞职被接受。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15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76名。

特此报告。

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15年12月24日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