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

日期:2016-04-0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5年12月25日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通过)

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定: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16年1月18日至22日在荆州举行。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荆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查和批准荆州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荆州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市直预算;听取和审议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关于设立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的决定;审议通过《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选举事项;其他。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