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利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7-04-21 来源:荆州日报

4月18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受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镇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常尧阶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会议决定本次常委会会议于4月25日召开。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县财政局关于2017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议案的说明及2017年县直部门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决定将上述议案提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上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办法、人事任免办法、听取和审议工作报告办法及工作评议办法等四项办法修订案,决定将上述四个办法修订案提交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加快构建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县城区公共交通发展和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并决定印发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情况的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祥英、傅雄飞、叶万成、高扬、王盛旺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苗,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和县财政局的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