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利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电网改造工作

日期:2017-04-14 来源:监利县人大常委会网

3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常尧阶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府办公室、县经信局、县供电公司等部门以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前往黄歇口镇、荒湖管理区调研农村电网改造情况。

调研现场,常尧阶实地察看了电网改造示范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其电网改造的进度。

随后,召开农村电网改造工作专题座谈会。会上,副县长张宗阳就农村电网改造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龚明就全县农村电网改造工作情况作详细汇报。上车湾镇、朱河镇、黄歇口镇、荒湖管理区作典型发言,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县人大代表就农村电网改造工作还进行了审议发言。

常尧阶表示,县供电公司为全县电力供应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农村电网建设力度不断加大,服务质量也在不断提升,但遗留的历史欠账多,与荆州市平均水平相差较远,电网改造责任仍然重大。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常尧阶说,县供电公司要进一步加快农村电网建设,积极争取更多的工程、项目,把历史欠账赶回来;要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工程质量;要始终夯实安全管理,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好各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工作,营造电力发展的良好环境,推进全县智能电网建设进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能源保障。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