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7-03-22 来源:监利县人民政府

2016年11月23日上午,监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出席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执行主席黄镇、黄祥龙、陈孝俊、宋敦栋、羿卫国、艾春、杨从国、项红、黄林强、陆石辉、付勇、吴莉、廖和平、常尧阶、范祥英、傅雄飞、叶万成、高扬、王盛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政府和县政协领导,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陈孝俊主持。

市委第一巡查组组长、市原巡视员、市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周建国,市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局长郑泽光专程前来参加和指导会议。

第三次全体会议应到代表405人,实到代表388人,符合法定人数。

选举前,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然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

随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听取了选举结果的报告。总监票人报告大会选举结果,宣布当选人名单:黄镇当选为新一届监利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常尧阶、范祥英、傅雄飞、叶万成、高扬、王盛旺当选为监利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黄祥龙当选为新一届监利县人民政府县长,付勇、游袤、张宗阳、杨金勇、叶苗当选为监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继权当选为监利县人民法院院长,谢俊嵩当选为监利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监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