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利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日期:2015-06-23 来源:荆州日报

6月18日,监利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敦栋主持会议。

会议拟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决定本次常委会会议于6月25日召开。

会议初步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将监利县2015年度第一批棚户区第九片区改造项目贷款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农业生产资料市场监督管理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宗教事务条例》和《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上述议案和执法检查报告提交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全县蔬菜生产流通情况、全县残疾人证核发与管理工作和县城城区农贸市场规划和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决定将调研报告书面印发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在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宋敦栋指出,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城区农贸市场的规划和建设,明确农贸市场公益性定位,给予相关政策支持,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农贸市场建设运营。要按照批发市场与零售市场相结合、新建市场与改造市场相结合、产地市场与农产品大流通相结合的原则,合理确定农贸市场建设与发展规划。《关于加快建设城北新区集贸市场的建议》已被县人大常委会列为2015年代表重点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将持续跟进,着力推动建议的办理落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尧阶、范祥英、张方敏、汤吉银、傅雄飞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志雄,县法院、县政府办、县经信局、县农业局、县规划局、县商务局、县物价局、县民宗局、县城投公司、县人民银行、县残联等单位负责人及县人大常委会办委主任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