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利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日期:2015-07-06 来源:荆州日报

7月25日,监利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监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敦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将监利县2015年第一批棚户区第九片区改造项目委托代建资金分年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将监利县2015年第一批棚户区第九片区改造项目委托代建资金分年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的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和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宗教事务条例》和《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议案。

监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尧阶、范祥英、张方敏、汤吉银、傅雄飞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付勇,县人民法院院长毛华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俊嵩,县政府办、县卫计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城投公司、县民宗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