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监利邮政

日期:2015-07-06 来源:荆州日报

7月1日下午,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率视察组对监利县邮政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红城乡邮储营业网点、红城乡朝阳村“e邮站”、县邮政局江城路中心营业网点、圆通和中通快递公司。

视察后,段昌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监利县邮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看好未来邮政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他希望监利邮政要继续开拓创新,不断扩大业务范围,做大做强平台,整合各种资源,提高服务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今年5月,县政府已向商务部提出了“建设农村电商综合示范县”申请,监利县邮政局为配合做好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制定了《监利邮政农村电子商务实施方案》,计划建设一万平方米仓储中心、建立县乡村三级配送网络、兴办400家“监利e邮站”、三年内布放100个智能包裹柜和培训1000名电商从业人员,拟通过实施“互联网+”战略,推行“互联网+电子政务”、“互联网+邮政金融”、“互联网+020电子商务”,为农民朋友提供“购物不出村、销售不出村、生活不出村、金融不出村、创业不出村”的便利服务,实现邮政与农村的共同繁荣。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部分委员参加视察,荆州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闫正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尧阶等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