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现场督办重点建议

日期:2014-12-26 来源:监利人大

12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敦栋,副主任范祥英深入城区实中路综合治理现场,对今年人民代表大会上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加强容城镇实中路综合治理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宋敦栋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实中路综合治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代表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并与承办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宋敦栋对实中路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实中路综合治理建议是今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确定的六件重点建议之一。实中路综合治理一直是人民群众关心、人大代表关注的重要民生工程,各承办单位对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态度积极,措施有力,注重实效,取得了一定成效。宋敦栋要求,在后阶段施工过程中,要紧抓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据悉,实中路综合治理项目总投资约270万元,包括占道经营整治、下水道管网铺设、人行道板、绿化和弱电入地、路灯升级等改造项目,将新铺设下水管道388米,新建路面2900平方米,铺设人行道板2500平方米,新装路灯13盏,补植行道树56株。改造完成后将有效解决实中路附近居民行路难和下水不畅的问题。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