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利县人大积极部署责任片区“三城同创”工作

日期:2014-07-29 来源:监利县人民政府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监利县关于开展省级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2月3日,监利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责任片区茶庵大道片区 “三城同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三城同创”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敦栋、副主任傅雄飞出席会议,茶庵片区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敦栋指出,“三城同创”工作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深远,任务艰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好。宋敦栋要求,茶庵片区要成为全县“三城同创”的优秀片区和示范片区,当前主要街道整治以茶庵大道和江城大道为重点进行辐射,各责任单位和工作专班要采取集中抓与经常抓相结合,每月要开展集中上路整治行动,督办落实“门前三包”,解决出店经营、乱摆摊设点等问题,做到每周检查,每月评比,以确保责任落实。

宋敦栋最后强调,广大群众是创建工作的主体,各责任单位要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让广大群众了解“三城同创”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力争使茶庵片区成为全县“三城同创”的优秀片区。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