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利县严肃查处两起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行为

日期:2014-07-28 来源:江汉商报

  本报讯(记者谭世海 程鹏)昨日,记者从荆州市纪委获悉,监利县纪委、县优化办根据企业投诉,日前对该县交通局容城分局、县长江河道管理局城南分段损害企业利益,影响经济发展环境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查处。

7月4日上午,监利县交通局容城分局工作人员在沙洪公路上征费,拦下一辆运输鲜活产品的农用三轮车,发现该车没有按时缴纳养路费。工作人员在征得车主同意后陪同车主到县交通局容城分局开具收据,导致该车滞留4个小时左右,死亡鸡83只,直接经济损失1700多元。监利县纪委、县优化经济环境领导小组依据省政府《关于在公路上乱设卡、乱收费的行政处分暂行规定》,对该县交通局容城分局相关责任人给予严肃处埋。

今年5月24日,监利县荆江造船厂两辆装载设备的外地车辆途经荆江大堤二矾头时,被监利县长江河道管埋局城南分段设置的标语牌阻挡,滞留时间长达26小时。该县长江河道管埋局城南分段茬堤面维修、路面加高后没有及时同步加高宣传标语牌,影响正常车辆通行。路段工作人员在没有核定运输车辆是否超载的情况下,口头承诺收取企业1000元押金后放行。监利县长江河道管理局城南分段负责人在接到企业请求后,没有及时参与解决。

监利县纪委、县优化济环境领导小组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对该县长江河道管埋局城南分局进行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金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