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利县人大常委会今年重点抓三项工作

日期:2014-07-28 来源:监利之窗

  3月28日,监利县召开人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朱建华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汪桥镇、新沟镇、朱河镇、县教育局等人大联络组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抓好工作监督、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会议还表彰了2007年度先进人大联络组和优秀人大工作者。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松佑回顾了去年的工作。他介绍,去年县人大在突出发展主题,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基层民主法制建设,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当前,主要抓好三项工作,一是依法开好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二是依法履行监督职能,切实加强监督工作,三是积极做好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团作用,同时,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廉政建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把全县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责任编辑:金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