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利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日期:2014-07-28 来源:荆州日报

23日,监利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监利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敦栋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尧阶、范祥英、张方敏、傅雄飞、平作炎出席会议,副县长游袤,县人民法院院长毛华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俊嵩,县政府办、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监利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全县清理行政审批事项工作情况的报告。

宋敦栋指出,监利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宣传教育贯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始终,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着力解决执法队伍不愿监管、不善监管、不敢监管的问题,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关于行政审批事项清理工作,宋敦栋要求,要继续深入推进,清理和厘清行政审批、非行政审批与其它审批事项的分类界限;要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优化行政审批程序;要解决好审批信息共享的问题,将现场审批与网上审批相结合;要加强行政服务平台建设,打造好集政务、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群众一体化的平台,更好的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