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利县开发区邀人大代表共商建议案

日期:2014-07-28 来源:荆州日报

近日,监利县经济开发区主动邀请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代表商讨代表所提出的关于改善开发区配套设施以及扶持村组发展用地等建议的办理工作。

今年,监利县经济开发区具体承办的三件建议分别是《关于要求加大扶持村组发展用地力度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东工业园区主次干道交通配套设施的建议》和《关于要求加强城东工业园的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监利县经济开发区加强调研,对代表们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意见。

监利副县长张炜表示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自身工作的落实力度,力争办理好代表们的各项建议,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监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吉银指出,县政府及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监督意识,高度重视代表所提出的建议。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