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利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重点建议办理见面会

日期:2014-07-28 来源:荆州日报

6月24日,监利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重点建议办理见面会,让代表与县直部门面对面交流沟通,共同促进建议办理。县长黄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敦栋,副主任常尧阶、范祥英、张方敏、汤吉银、傅雄飞、平作炎出席会议。

宋敦栋主持会议,4名重点建议案的领衔代表分别就“关于抢抓机遇、切实加强保护和管理尺八老江河湖泊的建议”、“关于争取项目支持、改善三闾移民新村村民生产生活环境的建议”、“关于拆除外蛟子河长江故道拦水坝的建议”、“关于要求解决穆斯林丧葬集中办理有关问题的建议”的办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水产局、住建局、水利局、民政局等承办单位,分别就重点建议的办理工作作了情况汇报。

黄镇指出,把人大代表建议办好是对政府工作的一个促进,县直各承办单位在重点建议的办理上要有深刻的办理认知,要有依法行政的意识,有依法接受人大常委会代表监督的意识,做到自觉、主动;责任单位要明确,主办、协办单位要敢于担当、敢于承责;见面沟通要真诚,不推诿、不埋怨;解决问题要实在,务求实效;工作督办要严格,做到件件有行动、有成效,力争建议办理代表满意率达90%以上。

                       (责任编辑 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