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利县召开“学习沭阳经验加快监利发展”讨论会

日期:2014-07-28 来源:监利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学习沭阳经验,加快监利发展”讨论会,会议围绕“学习沭阳精神,加快监利发展”主题展开了讨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敦栋主持会议,副主任常尧阶、范祥英、张方敏、汤吉银、傅雄飞、平作炎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机关干部结合沭阳经验联系工作实际和自身思想以及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认真查找了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为做好后阶段工作明晰了方向,振奋了机关干部的精神,提升了机关干部的士气,坚定了跨越赶超的信心。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敦栋指出,“学习沭阳经验,加快监利发展”主要落实在“四个体现”上,即体现在进一步转变人大机关干部作风上,做好表率;体现在坚决响应和维护县委作出的重大决策上,做到与党委同心;体现在支持政府依法施政,做到寓支持于监督之中;体现在带头落实县委作出的决定决议上,做到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为实现县委提出的“全省第一方阵,荆州县市领先”的目标而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