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利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4-07-28 来源:监利政府网

2月14日,监利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主任会议。会议就如何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以及2012年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点和工作评议活动开展进行了讨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敦栋,副主任范祥英、张方敏、汤吉银、付雄飞、平作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决议,讨论并确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日期、议程等事项,会议决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于2月24日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还就相关人事任免议案、县人大常委会2012年度工作要点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12年度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会议讨论并决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将会在今年对县直部分部门开展人大工作评议活动。

宋敦栋希望,县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开展好评议活动,着重研究好评议的范围、内容以及评议过程,学习和借鉴其它地方好的经验和做法,优化评议活动的开展形势,简化评议流程,有针对性的开展评议活动,确保评议活动能够促进部门工作。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