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实事办的怎么样 人大代表现场来评议—— 龚场镇组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

日期:2023-09-19 来源:监利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监督履职,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落地见效,9月19日,监利市龚场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对全镇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评议。

2023年,龚场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采取线上线下征集线索,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最终票决产生了三项民生实事,分别是龚场镇至分盐镇明孟线公路升级改造工程,该项目已完成拆违除障和路基整理,近期将开始路面混凝土铺设,预计在11月底可竣工;明星村孙个剅沟生产路修建工程,已完成竣工;红旗村疏挖沟渠工程,已完成竣工。         

参加集中视察的代表们采取实地视察、现场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到三处民生实事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对项目定位、工程进展进行现场点评,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确保重点项目落实落地落细。

代表们认为,龚场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顺充分体现了龚场镇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监利市龚场镇人大办公室周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