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视不足找问题开门纳谏听良言 龚场中心卫生院召开人大评议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3-06-01 来源:监利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了做好人大评议工作,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诚恳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29日下午,监利市龚场镇中心卫生院召开了2023年度人大评议工作动员会。

龚场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岩出席动员会并强调,开展人大工作评议,要本着“不怕揭短,不怕亮丑”的态度,广泛采取集体座谈、问卷调查、个别走访等多种方式,真实客观地总结工作,全面准确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为评议工作开展提供真实可靠的基础资料,增强评议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与会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监利市卫健局人大评议第三督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指出,人大工作评议集中反映了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系统工作的评价、意见和要求,对评议工作中“两代表一委员”提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认真梳理,切切实实地深挖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建立整改台账、有序推进销号式整改。同时建立长效机制,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的效果。

院长吴先洲作表态发言,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人大评议工作为契机,结合清廉医院建设,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履行职责、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能,积极接受人大的评议和监督,把迎评工作与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评议活动取得实际成效,为建设荆州市域副中心、助推监利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