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着力“两减”聚焦“两新” ——龚场镇“众筹共创”活动异彩纷呈

日期:2023-03-13 来源:监利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了落实双减政策,提升课堂教学效能,提高团队教研能力,切实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育方法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3月10号,监利市龚场镇首期“众筹共创”研修活动在镇第二小学举行。全镇中小学校长、中小学校研修团成员、分管教研教学的副校长参加本此活动。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现场调研指导。

本次“众筹共创”活动为全镇各中小学分管教研的校长和研修团成员颁发了“众筹共创”聘书。大家围绕“透过儿童的眼睛看教师”等故事案例着手,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实现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有效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

人大代表严泽元认为,龚场镇首次开展的“众筹共创”研修活动是为了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学业负担和校外培训压力,紧盯新课标、新课改全方位提升教学质量。此次活动达到了让老师们不忘初心,深入教研,智慧众筹,同侪共进的预期目标,创新与尝试值得肯定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