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对面挑刺 实打实回复 监利市龚场镇人大对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政风行风视察评议

日期:2022-09-3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日,监利市龚场镇人大主席团组织20名市、县镇人大代表对镇中心卫生院工作进行政风行风视察评议。

代表们认真查看了卫生院落实规章制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医德医风及医疗服务质量体系建设等情况,有效助推全镇卫生健康工作,保障全镇人民群众享有良好的就医环境,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视察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后,举行了人大代表评议座谈会,会上,院长孔凡豹从医院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代表、委员做了工作汇报。代表们对卫生院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多条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代表们指出,龚场中心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以完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为出发点,对群众看病就医反映出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改善环境、优化流程、提升质量、保障安全、促进沟通等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为百姓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基本医疗服务。

视察评议会议结束后,代表们还对卫生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根据测评结果,现场为镇中心卫生院颁发“2022年人大代表评议优秀单位”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