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利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暨农村生产路民生实事项目

日期:2022-07-15 来源:监利人大

7月13日,监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有洲率调研组,深入田间地头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暨农村生产路民生实事项目调研活动,部分监利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垸管理区黄英分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红城乡黄驹村农村生产路建设项目及复兴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所在地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监利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就监利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农村生产路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监利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分别就两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廖有洲强调,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形势,全面做好当前项目建设和明年项目安排;要建立项目运行管护机制,确保项目能够建得好、用得久,为监利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关于农村生产路是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监利市政府及农业农村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正视现状、狠抓当前、谋划长远,要督进度、保质量、提标准、抓管养,持之以恒抓好农村生产路建设这一民生工程,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