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调研洪湖市“民族团结进步荆楚行”活动

日期:2020-08-11 来源: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王永高带领调研组来洪湖市调研“民族团结进步荆楚行”活动开展情况,荆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副主任田新华,洪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副主任张群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老湾回族乡珂里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农旅融合发展和宗教场所管理等情况。在详细了解回族群众的生产生活、就学、就医等情况后,王永高充分肯定了老湾回族乡在少数民族旅游、精准扶贫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洪湖市要继续做精、做特、做优乡村旅游产业,大力挖掘特色民族文化,打好特色牌,充分发挥民族、民俗文化的吸引力,确保少数民族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快速升级,做到有亮点、有特色,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后,王永高还看望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