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湖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首次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

日期:2019-12-12 来源: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4日下午,在洪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主持召开的洪湖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首次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华清、夏大铭、李治平、张群安、白振华、杨志雄出席会议。洪湖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卢伟,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和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代表、市人大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审计局局长肖云毅所作的市政府关于《洪湖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洪湖市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交通运输局等四个重点整改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所作的2018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反映问题的整改报告。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通过发放、填写测评表和计票、监票,首次对被测评部门的审计整改情况报告分别进行满意度测评,并现场宣布测评结果,均为满意。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满意度测评,是市人大常委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综合运用多种监督形式增强监督实效的具体举措,是与时俱进加强人大监督的表现,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客观要求。

 

会议还审查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洪湖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报告和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相关人事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