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湖市人大机关开展 “我为洪湖发展点赞”参观考察活动

日期:2019-10-21 来源: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24日,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干部,开展以“走进全市重点项目  为‘三个洪湖’点赞”为内容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干部先后来到燕窝镇嘉鱼长江大桥、新滩经合区园区、汉洪高速、江北高速等处实地参观,详细了解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参观过程中,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兴致勃勃地边走边看,不时停下来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对我市着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所带来的新发展、新变化赞叹不已,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三个洪湖”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刻,看到洪湖高速开通在即,我的心情和其他老干部们一样,感慨万千。一路上看、一路上听、一路上想,洪湖的变化令人振奋。尤其看到在建的长江大桥和即将通车的高速,让我不得不竖起大拇指,洪湖人民多年来盼望的事情如今终于实现了。洪湖近几年来的发展振奋人心,我们虽然退休了,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今后我们将发挥余热,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陈清安说。一路走来,退休老干部们精神矍铄、步伐稳健,亲眼目睹了我市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喜人变化,感受着全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脉搏,对市委市政府在做好招商引资、推进大项目建设和发展经济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我市近年来强劲的发展态势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实现我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