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创卫工作

日期:2019-05-24 来源: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21日,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群安率调研组来到柏枝市场、新村市场、园林路社区等地,调研洪湖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 

​​

通过实地调研,人大代表对洪湖市“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工作效果已渐入佳境,但也存在着各社区之间工作进度不ー、包保单位推进力度不够、责任主体不够明确、“创卫”氛围不浓厚、全民参与力度不强等问题。

人大代表就进一步推进洪湖市“创卫”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求市“创卫”专班要积极梳理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坚持督办和通报工作机制;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大薄弱环节整治力度,提升“创卫”工作水平;要加大“创卫”宣传力度,加强新闻宣传质量和户外宣传力度,提升全民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进一步落实问题整改,严格考核结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力以赴,再掀“创卫”高潮。​​

洪湖市副市长、市“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吕洪波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