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党员踊跃下载注册“学习强国”手机软件

日期:2019-02-20 来源: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学习强国’很重要,做题技巧要记牢。打开主页点积分,积分说明有介绍。每天记清早中晚,活跃时段学分高……”这是人大机关老干科科长黄明在“学习强国”APP人大机关群里分享的学习攻略。目前,“学习强国”登陆点击阅读学习蔚然成风,成为人大机关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后,市人大机关迅速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在职在岗党员干部均已迅速下载注册了“学习强国”,并按照要求开展学习。此外,市人大机关还组织专人对离退休党员干部就“学习强国”APP下载安装使用说明进行了详细讲解及一对一的辅导,并帮助老干部现场进行注册、登录以及实名认证。做到全员注册、全员登录、全员学习。实现了下载、注册、登录“学习强国”APP全覆盖,截止2月19日,市人大机关已有49名党员下载注册了“学习强国”。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除了在平时的学习外,还在每周四夜学活动中,领导带头,组织人大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APP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会议精神。下一步,还将把“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工作延伸到人大代表中,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一个新的学习平台。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学习政策法规指导工作,学习先进的思想提升文明素质,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