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9-01-31 来源: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华清、夏大铭、李治平、张群安、白振华、杨志雄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卢伟,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督查室、市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市人大代表以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新滩美好未来新城PPP项目(一期)的议案。会议要求,市政府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滩美好未来新城PPP项目,严格执行协议,为合作方做好服务;要加强区域内的收入增补,对区内产生的各种税费做到应收尽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并强化账务、公共资产等监管;要加强项目的跟踪审查,积极、稳妥的快步推进项目实施。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和相关人事任免。


洪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9年1月29日洪湖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

范礼平洪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职务。

决定任命:

毛绪亮为洪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