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先标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日期:2018-09-1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先标到曹市镇,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王先标先后深入镇综治办、派出所、村组,走访基层一线民警、倾听群众呼声。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及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王先标要求,曹市镇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发挥农村基层组织的作用,收集社情民意,深挖线索;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搞好部门之间、村组与乡镇派出所之间的配合,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要始终保持态度上“零容忍”、思想上“零懈怠”、工作上“零差错”,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以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