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先标到市人大机关扶贫联系村督办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18-05-29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先标到市人大机关扶贫联系点戴家场镇沙洋河村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并督导扶贫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

在沙洋河村,王先标实地察看驻村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环境,询问驻村人员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帮扶人员亲切交谈,听取汇报,全面了解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

王先标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前期所做的工作,对扶贫队员克服困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帮扶单位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要多向扶贫办、民政局等业务部门请教工作,多与村里的干部群众交流沟通,吃透并灵活运用扶贫政策;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明确工作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要倒排时间表,找到侧重点,一项一项抓推进抓落实。

驻村工作队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沙洋村按时脱贫出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